努力填坑

最爱带卡

【火影】月读影院(十一)

上一个视频给了所有人巨大的大脑冲击,甚至来不及做出多余的反应,大屏幕上再次出现了‘【火影】而我已经分不清,你是友情,还是错过的爱情。’

 

“这个标题,一看就是要搞事啊!”照美冥兴致勃勃的说,嘴里一个不停的吃着爆米花。

“真不知道这种视频有什么好看的,我现在真是庆幸没有我们村的了。”雷影一脸不耐烦。

 

土影哈哈哈大笑,“英雄所见略同。”瞥了一眼脸色阴沉的我爱罗。

 

我爱罗欲言又止,想到上一个视频,他此刻心里还感觉受到了很大的伤害,特别是背后几道若有若无的视线,轻啧了一声,“视频都只不过是剪辑出来的,完全不能较真。”

 

悠长的音乐曲目响起,{视频色调昏暗,漩涡鸣人站在终结谷中央,一脸忧伤,水下倒影着宇智波佐助}

 

(而我已经分不清,你是友情,还是错过的爱情)刷屏

(朋友之上,恋人未满……可笑啊)

 

“这种画面肯定不是发生过的事情。”纲手说。

春野樱立即说:“说不定是一种表达情感的方式,比如说鸣人想着佐助,所以才会那么忧伤。”

“嗯,一些电影,电视剧的确会这样弄。”山中井野附和道。

 

旗木卡卡西听到春野樱的话有些诧异的扬了扬眉,难道自己的另一个学生早就看透了事实,她不是喜欢佐助的吗?

他已经跟不上自己学生的节奏了吗?

 

漩涡鸣人听到春野樱的话心里一震,张口想法反驳,但又觉得这只不过是视频而已,太较真了,感觉他好在意啊,可是他是真的好在意啊!!

为什么要播他和佐助啊!!

余光扫了一眼身旁的宇智波佐助,他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,吞了吞口水,他小心翼翼的说:“佐助,你不会生气了吧。”

 

宇智波佐助目不转睛的看着视频,听到漩涡鸣人的话,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。

他生什么气?

屏幕上的话,也是他心中的疑问?

他对鸣人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?

 

漩涡鸣人没有听到宇智波佐助的回答,心里不免有些慌,难道佐助真的生气了,总是和男人牵扯在一起,的确很奇怪的,便忍不住大声道:“佐助,我和你绝对是友情,不会有那方面的想法。”

 

宇智波佐助听到这话,只觉心口就像是被狠狠插进一把刀,毫不犹豫的,却感觉不到血液流出,冰凉的冷气从心口缓缓冒出,他忍不住发出冷笑声。

我当然知道,你喜欢的是女人嘛!

 

宇智波佐助深吸了一口气,不想将心里的软弱表现出来,冷冰冰的说:“白痴,这种事情也就你会当真了。”

 

漩涡鸣人一见佐助没有生气,便松了一口气,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。

 

春野樱:……

刚磕上的CP就被正主打脸,这种感受真的是……

 

波风水门看了两人一眼,颇有头疼的捂住额头,他都胡思乱想什么啊,肯定也是被视频影响了。

 

旗木卡卡西就更烦闷了,感觉头脑风暴也不过如此,佐助和鸣人到底是真还是假啊!!

宇智波鼬满意的点了点头,上一个视频果然太刺激,连他都有点受不了,果然他的弟弟还是纯洁的如白纸,怎么可能会喜欢鸣人,他们绝对是纯洁的好友关系,就像他和止水一样,生命中不可割舍的重要存在。

 

{小时候的宇智波佐助坐在鸣人背上,第七班一起抓猫,两人一起爬树,鸣人要掉下去,佐助拉住他}

 

(我磕的第一对CP  在我心中他们永远是一对)

(永远的意难平)

(错过的爱情啊)

(到这里我哭了)

 

{佐助一个人站在河边,两个小鸣人和佐助背对着离别}

 

“这歌真的好虐啊!”山中井野小声嘀咕。

天天看了一眼坐在前排没有任何动作的佐助和鸣人,“他们之间不会真的……”

犬塚牙非常直男的露出嫌弃的表情,“怎么可能啊,鸣人之前可是喜欢过小樱的。”

 

春野樱转过头瞪着他,咬牙切齿的说:“这种小时候的事情能不能不要再提了。”

奈良鹿丸摊了摊手,“的确,我们终究不是本人,还是少说话为妙。”

日向雏田点了点头,“是啊。”

 

{一群黑色的人走过鸣人和佐助,两人孤独的身影就像是只有了彼此}

 

漩涡鸣人看着他和佐助小时候总是孤单的,不禁想起他小时候,明明他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,而他却根本不知道佐助也是如此,只知道他受欢迎,很多人喜欢,而他却只收到了所有人的讨厌,所以才会忍不住想要挑衅这个和他完全相反的人。

 

但其实他们两个人是一样的,一样的孤独,只不过他是用顽皮捣蛋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,而佐助则是冷漠的对待所有人,将所有人排除心的外面,如果不是第七班,他们可能……

 

漩涡鸣人笑了,转过头对宇智波佐助说:“看着我们小时候,我真的很庆幸我们会一起安排到第七班。”虽然当初他很讨厌,还大言不惭的说让佐助不要拖后腿。

 

宇智波佐助心里就像是平静的湖泊丢下一面石子,一圈圈涟漪波动着他的心弦,他想要保持冷静,可是听到漩涡鸣人的话,他既欣喜,又忍不住泛酸,苦涩的滋味蔓延在嘴里,他也很高兴,当时的他遇到的是鸣人,小樱和卡卡西。

鸣人就像是光芒一样照耀着他,将他身上的黑暗驱散,将他当做重要的同伴,这本是现实,可他看着这样的视频,却有些不甘心了,明明之前看到鸣人和雏田在一起的时候都没有这种感觉的,他到底哪里变了?

 

(殊途同归)

(看一遍哭一遍)

(你是我的唯一,而我,是你的之一)

(难过到已经表达不出自己的情绪了)

(暴风疾哭)

(隐藏在伟大爱情下的爱情)

 

{绘画的小鸣人和佐助,第七班背对着一起走}

 

旗木卡卡西轻咳了一声,决定在这种时候应该要做些什么,音乐很好,画面很动情,如果佐助和鸣人真的有那方面的感情,看到这种视频,不可能心里没有波动的,他被视频影响之大,深有体会,虽然这样做实在不是为人师该做的,但为了救琳。

原谅我吧,佐助,鸣人。

 

“鸣人,你真的对佐助只是友情吗?”虽然给自己一边下达指令,但是又有些心虚,声音不大,但绝对能让鸣人听到。

 

漩涡鸣人惊了,眼睛瞪得很圆,“卡卡西老师,你在说什么啊!!”脸刷的一下变得通红,就像是番茄一样。

 

春野樱眼睛一亮,或诧异或惊喜的看着旗木卡卡西,不亏是卡卡西老师,居然和她站一对CP,立即也鼓起了勇气,说道:“鸣人,你不要那么快否认啊,就好像心里有鬼一样,其实你对佐助的执着这方面,其实已经超出了友情的范围了。”


宇智波带土不敢置信的看向旗木卡卡西,这像是卡卡西会说出来的话吗?

他居然这么关心鸣人的感情问题?

 

“什么啊?!”漩涡鸣人脸上露出困惑,惊愕的表情,想要反驳却又不知道从哪里反驳。

 

{宇智波佐助一只手搭在漩涡鸣人肩膀上,好像在耳边说话。,佐助浑身是针挡在鸣人面前}

 

“我擦,两个男人这么亲密的动作。”山中井野表示看不下去了。

“这是真实发生过的,我亲眼见过。”佐井淡淡的说。

 

(你是我……好不容易得到的羁绊啊)

(别再我面前……把佐助的名字说的好像是你的东西)

(我哭了)

 

春野樱摸着下巴,“有些弹幕还是曾经鸣人说的话呢,看来这些粉丝很了解你嘛,鸣人,明明小时候你还说什么喜欢我,可从来没有对我说这种肉麻的话啊,什么一起死,什么你是我的唯一之类的,啧啧,这真的不是告白吗?”

 

啊啊啊,她其实也一点也不想掺和到这两个大男人的感情生活里面去,但奈何他们班的关系就是这么的复杂,谁让小时候鸣人总是大张旗鼓的说喜欢她呢,好歹他们是同一队的,那就只好她来下猛药了。

 

第二排的人一脸震惊的看着春野樱。

 

照美冥拍了拍纲手的肩膀,“不敢置信啊,这是你的学生吧。”

纲手笑了,非常得意的说:“没错。”

静音也是一脸欣慰的点了点头,“虽然我不懂鸣人和佐助的关系,但是小樱对佐助的喜欢,我还是知道的,但是没有想到她居然会说出这种话啊,她应该是放下了吧。”

 

“这一个班的感情关系怎么这么复杂?”雷影表示不懂。

我爱罗思索了一下,说道:“这样算的话,就是以前鸣人喜欢小樱,小樱喜欢佐助,而佐助和鸣人关系不清不楚,嗯,鸣人对佐助的执着的确不同寻常。”

照美冥似笑非笑的瞥了他一眼,“那你和鸣人……”

 

我爱罗一脸冷漠的回答道:“我们只不过是普通的过命交情而已,曾经他救过我,但绝无其他多余的感情。”我高冷,我连朋友这个词都不想说,鸣人已经把这个词用烂了,他们已经听了无数遍,他对佐助发卡了。

 

“哈哈哈哈,别激动嘛,只是开个玩笑而已。”照美冥笑得十分豪爽。

纲手喝了一口酒,白了她一眼,“你可真是恶趣味。”

 

(佐助他……是这个世界上最认可我的人)

(我不信这是友情)

(如果聪明是这么一回事——我宁愿一辈子都做傻瓜)

(和解之印)

(将那憎恨全部发泄在我身上,能承受你的憎恨的只有我,只有我才能做到,我将背负着你的憎恨与你同归于尽)

 

漩涡鸣人还在陷入因小樱的话而震惊当中,张着嘴目光呆滞的看着视频,后面的话完全听不清,脑子里感觉空空如也,心脏‘咚咚咚’像是在敲锣打鼓。

 

他对佐助肯定是友情啊!!

我是佐助唯一的朋友啊!!

难道不是吗?

为什么小樱要说超出友情的范围了,不是友情的话,那是什么呢?

 

宇智波佐助手忍不住微微颤抖,他脸上也无法表现出平静来,听到春野樱的话,如雷轰炸在他头顶,之前的郁闷、烦躁、悲伤全部被炸没了。

是啊,鸣人一直那么执着的想要将他带回去,他是真的对他完完全全的只有朋友之情吗?

 

宇智波佐助转过头看向漩涡鸣人,他想要听到鸣人的回答。

心里第一次由衷的对小樱产生感谢之情,他无法询问,无法了解真相,无法表达质疑,因为他和鸣人之间的关系,一直都是鸣人在述说,而他只是被动的接受。

 

他拥有的实在是太少,如果他打破现在的‘朋友关系’,是不是他会连鸣人也彻底失去呢?

 

{画面中闪过第七班,佐助和鸣人接吻,鸣人被绑着,佐助递饭}

 

“等等,我刚刚看到什么?”

“我是不是眼花了?”

“佐助和鸣人接吻?!!”

“不会吧,看起来还那么小,难道……”

“咳咳咳,我们这是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啊。”

“难怪鸣人会那样对佐助。”

“我早就看出他们两个人的不寻常了,哈哈哈哈。”

 

“不,那只是一次意外!!!”漩涡鸣人回过神来,立即反驳道。

心中心乱如麻,他还有些接受不了那么多的信息,只能慌乱无措的避开。

 

“意外?”宇智波佐助惊讶的挑了下眉头。

那次难道不是鸣人想要恶心他故意做的?

 

宇智波鼬眉头直跳,忍不住沉声道:“不要被这种视频所迷惑,有很多事情并非大家看到的那样,不过是音乐和剪辑的影响,所以才导致看起来就像是……”后面的话他说不出来了。

 

“那你和止水的视频也是假的。”纲手问道。

“不可能吧,很多话可都是真实说过的哦~”照美冥不相信。

 

“我和止水的视频的确有很多是真实发生的,话也的确是,但是我和止水真的是挚友关系,并非是视频表现出爱情的那样。”

 

照美冥幽幽的说:“我现在终于知道木叶友情是咋回事了。”

纲手:……不,那只是个别现象。

 

佐井一本正经的说:“不,很大部分还是正常的。”

众人:……

这话好像是说,这几个是不正常的一样。

 

宇智波鼬:……他感觉被怼了。

宇智波止水轻咳了一声,想要给鼬应援,“这种极具冲击性的视频的确很容易影响到人的情感和理智,大家应该冷静下来,都说这在另一个世界是电视剧,那么就会有很多戏剧化的部分,我想,这部视频当中,很多佐助和鸣人小时候站在一起,背对着离开,以及之前两人穿着就不一样面向走来,所以很多画面是假的吧。”他说得有理有据。

 

“是。”宇智波佐助从嘴里挤出这个字,目不斜视,看着上面的视频继续播放。

事实上,他小时候更多的是和鸣人吵吵闹闹。

 

春野樱就不高兴了,本来她的质问都被鸣人无视就算了,佐助还表现得一脸冷漠,现在又有人质疑视频很多真实的事情,用力咳嗽了一声,“我们应该透过视频看本质,的确,很多画面并没有发生,但是啊,鸣人对佐助是否真的是友情的确是有待商讨的,要知道,没有朋友会……”

 

她的话还没有说完,卡卡西立即接上,“下跪,过呼吸,接吻的。”

 

众人:……

 

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脸色一变,再也无法维持宇智波面瘫脸了。

宇智波佐助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看着漩涡鸣人。

 

春野樱心里呐喊:老师,干得漂亮!!!

 

漩涡鸣人倒是没有太大的情感流露出来,而是一脸困惑的看向旗木卡卡西,“诶?!真的吗?可是卡卡西老师,带土不也是为了救你,连性命都不要了吗?而且还看你眼睛受伤,还送你眼睛,朋友就该这样啊!!”

 

旗木卡卡西表情变得复杂了起来,他感觉自己被自己的学生狠狠插了一箭,好不容易将对带土的情绪整理好,他现在可是努力在无视掉身旁的人啊!

 

宇智波带土白了漩涡鸣人一眼,咬牙切齿的说:“那不一样,我当时根本没有时间想那么多就救了卡卡西,我才不会为了卡卡西做什么下跪,过呼吸的事情,而且我们也没有接吻!!!”

能不能不要提他救卡卡西的事情,卡卡西那混蛋因为这种事,心里承受太重的愧疚,又加上刚刚的事情,现在都不理他了。

 

就不能让他们先冷却一会,等到视频结束,他再去好好解释刚刚的事情吗?

这样完全是火上浇油啊!

 

千手柱间一脸复杂的看着漩涡鸣人,他是相信卡卡西的,以他的个性不会说出在这种感情大事上面误导别人的话,所以……难道……

 

“鸣人难道真的对佐助……”男人和男人也能产生爱情吗?

这个有点超出他的知识范围。

 

他其实并没有完全体会过爱情的感受,他的婚姻只是联姻而已,没有多么复杂的情感,他的妻子是个非常温柔、善良的女人,而他们之间很少吵架,甚至可以说不会发生争执,所以在感情方面,他可以说也是一窍不通的。

 

比起爱情,他更在乎和平和木叶的创建。

而宇智波斑也只是奇怪的看了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一眼,他没有想到一个男人居然会为了另一个男人下跪,过呼吸,想到他们两个人之前吃饭的时候,亲密的关系,一时有些难以言喻的感觉涌上心头。

 

他还以为他们两个就和他和柱间一样呢,原来不是啊!

现在的宇智波小辈,真是没出息,难怪最后回木叶村了。

 

{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面朝着面走,衣服和身高都渐渐发生变化,年龄在增长}

 

(要么杀掉我成为守护村子的英雄……或者是被我杀掉成为丧家之犬!!!)

(这算什么……?你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!?为什么要如此执着于我!!!)

 

{漩涡鸣人闭着眼躺着,而佐助上在他上方,面朝着他,凝视着}

 

“绝对不是我腐眼看人基吧,这种画面怎么看,怎么暧昧吧。”山中井野小声对天天嘟囔道。

天天用力的点了点头,“没错,我相信我的直觉,他们两个,绝对有那什么。”

 

大屏幕黑了,中排和后排吵闹得厉害,还在讨论这个视频的事情,而前排出奇的安静。

漩涡鸣人有些不敢看身边的宇智波佐助,脑子里只有一行字在刷屏,难道不是友情吗?!

 

宇智波佐助死死捏着拳头,许久,他终于忍不住发出疑问:“下跪是怎么回事?”为什么鸣人会为了他下跪?

 

他没有觉得丝毫的惊喜,只有惊愕和气愤,为什么要为了他做出这种事情?!

 

“啊,他是为了你向我下跪。”雷影只认为语气非常平静,也没有自豪,但是宇智波佐助听到这话,转过头怒瞪着他,杀气肆意席卷整个空间,原本喧哗的大厅再次安静了下来。

 

漩涡鸣人一只手按在宇智波佐助肩膀上,沉声道:“不要这样,佐助。”他是自愿的。

宇智波佐助不可思议的看向他,心情久久无法平静。

 

心中原本还有那么一点点不甘心,现在都消失了。

只觉得气恼和一丝愧疚,他之前做的那些事情,那样对待鸣人,对待小樱,对待卡卡西,对待木叶,想要斩断所有的羁绊,他哪里值得鸣人为了他做出这种事情。

 

他已经不想问为什么了?为什么对他执着?为什么要这样对他好?

心里只觉得怅然,犹然升起一股喜悦的情感在胸口蔓延,他真的很幸运遇到的是漩涡鸣人啊!

评论(82)

热度(4507)
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努力填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