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填坑

最爱带卡

【火影】月读影院(八)

将宇智波斑从失望情绪中拉回来的是熟悉的女声,【又到了给大家看视频的时间,现在手头上还没有完成的事情请放一边,那么现在开始回到影院,传送倒计时,一。】话到此为止,所有人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,眼前的一切都变了,又是熟悉的影厅,这不过这一回所有人都是站在之前坐过的位置上,而新来的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坐在波风水门旁边。

 

千手柱间松了一口气,这个声音,这个变故拯救了他,他刚刚真的有一种窒息感,就像是空气在渐渐消失,而他却无能为力,他对于斑,对于这个世界的和平,总是无能为力的,他本以为自己的热情和勇气还能像少年时那样,其实并不是,这个世界的残酷,人类的现实,他早就领教了。

 

可是那又怎样呢,他不可能像斑一样,对着这个世界充满恨意,那样偏执的希望要创建一个只有光明的世界,那是不可能的,那是虚假的世界,这个世界有黑暗,也有光明,就像人类,有美好的,也有丑陋的,这才是现实。

 

大屏幕上亮起‘前方高能!来自历代火影的视觉盛宴!’的字,立即引起了很多还没有完全回过神来的人注意力。

 

雷影诧异道:“火影这么大排面的吗?”

照美冥笑得恶劣,“大概是因为木叶村的事情太多了吧,人才辈出。”

纲手瞪了她一眼,她还没有从赌场上回过神来呢。

 

土影笑呵呵的说:“我们这样算不算一种刺探军情呢?”

我爱罗淡淡的说:“这是历代火影的视频,应该会从初代目到未来的吧。”

 

火影们:心情复杂。

 

BGM缓缓响,{屏幕上出现大大的字体,历代火影一代目——七代目,波风水门的声音响起,“我是波风水门,准备好爆炸了。”}

 

波风水门笑了笑,“哎呀,突然感觉有点害羞呢!”

 

(四代。。。你)

(背负火影之名,我绝不认输)

(六代目六代目我老公啊啊啊)

 

{“不管发生什么事,”画面闪过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战斗的场景,“我都坚信保护村子是首要任务,保护它等于保护了人们,忍者和孩子们,无论是我的朋友,我的兄弟,我的孩子,只要与村子为敌我绝对不会放过。”}

 

(柱帝我爱你!!!)刷屏

(柱间六道之下无敌手)

(柱间赛高)

 

{历代火影的面容一一闪过,“火影们,上吧!”}

 

千手柱间诧异的挑了挑眉,看着那些弹幕有些愣神,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么多人挺喜欢他的。

 

“这么看的话,还挺激情澎湃的感觉啊!”

“不亏是忍界之神啊!”

“千手柱间可是第一个创建忍村的人,自然思想觉悟比别人更高一些。”

 

土影点了点头,对着身边其他影说:“看这种视频,总有一种不真实感啊!”

 

(五代目火影  传说中的三忍之一  纲手)

(纲手只有在自来也打赌的时候赢了)

(木叶飞舞之处,火亦生生不息)刷屏

(纲手我爱你!)

 

{纲手的背影,“我不是你口中那个软弱的女人,我拥有的并不是单纯的力量,而是从初代身上继承的,延续至今的东西,这才是我真正的力量,别小瞧了,火之意志!!”纲手打破宇智波斑的须佐能乎。}

 

纲手听到坐在右边的大蛇丸轻笑一声,橫了他一眼,“怎么,不服气啊!”

大蛇丸耸了耸肩,戏谑道:“哪敢啊。”

 

(别小瞧了火之意志)

(五代火影我拿走了)

(火影唯一一个踢碎须佐能乎的女人)

(救我觉得扉间MAN炸了吗)

(二代!!!)

 

{“火遁——火龙炎弹”三代火影吐火焰,千手扉间施展忍术,“水遁——水冲波。”水环绕着两人。}

 

千手扉间转过头对着第二排的三代火影抱有歉意的笑了下。

三代火影抖了抖手中的烟斗,“老师,早就过去了。”余光扫了一眼坐在纲手旁边的大蛇丸,大蛇丸神情自若,啥反应都没有。

 

(两手一合,喊啥来啥)

(带着年迈的身体还能到此,干的漂亮,猴子)

(火的影子会照耀着村子,并且让新树发芽)

(与大海签订契约的男人)

(我太喜欢扉间了!!!)

(斑爷他不牛吗?)

(三代牛逼)

 

{波风水门与奇拉比战斗,切断了章鱼一条腿,“背负火影之名,保护村子里的人们,这是我现在要做的事,不会再让你为非作歹了,我也背负很多东西,所以我决不能输,飞雷神二段。”}

 

(只能说火影都死了)

(用生命守护木叶,这就是火影的使命)刷屏

(我也要自来也回来!!!)

 

宇智波带土用旁观的角度看着自己被老师用螺旋丸攻击,心梗了一下,甚至有种回忆起当初的痛感了,不过那只不过是他因愧疚而产生的幻觉罢了。


旗木卡卡西看出那个黑衣人就应该是宇智波带土了,当时宇智波带土才十四岁吧,居然就能够发动九尾袭村,并与老师对打了,所以一个吊车尾实力突然超车到他前面去了。


啧,都说这个世界天才多如狗吧。

宇智波带土再敢说他是天才,他都觉得这家伙是在嘲讽他,如此想着,心里默默的给视频中的老师表示干得好,这螺旋丸真是不同寻常的漂亮。


宇智波带土突然打了个冷颤,莫名其妙的感觉背后一凉。

 

{“不愧是黄金闪光。”一只手举起,波风水门的背影有些虚幻。}

 

宇智波斑愣了一下,突然听到自己的声音,感觉有些诡异,不过也猜到这应该是宇智波带土伪装他时说的话。

波风水门看了一眼宇智波带土。

 

(土哥表示无语,“每次都是我”)

(帅吗?一个丸子搓背换回来的)

(水门帅爆了)

 

{漩涡鸣人突然出现,少年音朝气十足,“我会继承火影的称号,你们就给我好好瞧着吧,总有一天,我会继承火影的称号,然后超越先前历代火影。”}

 

(太子太子太子)

(最爱鸣宝)

(总有一天我会让大家认同我)

(太子必须有排面)

(您做到了,七代目大人)

(不把我5.5代火影团藏当人?)

 

雷影忍不住吐槽道:“5.5代火影是什么鬼?”

照美冥恶劣的笑了笑,“大概是因为只当了一天的火影吧,哈哈哈。”

 

“太子是说的鸣人吗?”

“鸣人的确做到了呢!”

“漩涡鸣人年轻的时候是这样的吗?”

 

犬冢牙嘀咕道:“突然看到被打的宁次,心情好复杂。”

油女志乃双手环胸,“不会说话就闭嘴。”语气平淡没有任何起伏。

犬冢牙:“……”

 

(勇往直前,言出必行,这就是我的忍道!)

(说到做到就是我的忍道)

(最强火影)

 

{“我会直面一切,绝不扭曲自己说的话,”漩涡鸣人的螺旋丸攻击兜,以及穿着晓袍的人,“那么,我就来解开这个诅咒,如果和平真的存在的话,就由我来抓住他,我是不会放弃的。”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合力攻击。}

 

波风水门欣慰的看着屏幕上的漩涡鸣人,越看越满意,“鸣人,这么多年,你真的是没有变过啊!”

“嘿嘿嘿”漩涡鸣人羞涩的抓了抓头发。

 

宇智波佐助轻哼了一声,看着视频上的漩涡鸣人目光倒是非常柔和,心里却想着,当初那样自大的讨厌鬼居然真的没有改变自己的想法,一直坚守到现在了啊!

 

千手柱间也赞叹道:“鸣人的确干得非常好啊。”余光扫了一眼身旁的宇智波斑,可惜他一副‘与我无关’的表情看着视频。

三代目火影笑呵呵的说:“曾经调皮捣蛋的小孩子变成勇敢的大人了呢。”

 

(六代目火影  拷贝忍者  写轮眼旗木卡卡西)

(与复制了上千种忍术的我为敌,你毫无胜算!)

(卡卡西老师!!)

(表白我卡殿!)

 

“旗木卡卡西果然是第六代火影啊,不过他现在已经没有写轮眼了吧。”

“是啊,实力一定大打折扣。”

“貌似卡卡西的招牌忍术雷切就需要写轮眼才能完成吧。”

 

宇智波带土听到后面传来这样的话,转过头愤怒的瞪向那些说话的人,讥笑道:“卡卡西就算是没有写轮眼也比你们这些废物强。”黝黑的眸子仿佛都要冒出红光来。

 

那些人立刻禁声。

 

旗木卡卡西愣了一下,随即一只手放在他紧握的拳头上,“带土。”他是真的没有想到带土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,对他笑了笑,“没必要这样。”不过是言论而已,他根本就不在乎,写轮眼现在归还给带土了,他身上的负担都轻松了一些,比起写轮眼,他更希望是活着的带土。

 

“嘁!”宇智波带土不爽的瞪了他一眼,他就见不得这家伙好脾气的样子。

宇智波斑用着恶意满满的声音说:“带土,你应该要感谢我吧,我把你的写轮眼从他那里挖出来,又还到你眼睛里。”

 

宇智波带土冷笑一声,“当时你只不过是没能力进入神威空间而已,说得真好听,而且你不过是看黑绝俯身到我这边的身体没有眼睛罢了。”更重要的是,他根本不想拿回这只写轮眼,送出去的东西,他就从来没有想要拿回来过。

 

不然这么多年,他为什么就没有去拿回写轮眼,这只写轮眼早已经是属于旗木卡卡西的了。

 

{旗木卡卡西睁着左眼(写轮眼),闭着另一只眼睛,“这是为了拯救木叶,这是我现在最好的选择。”瞳孔是万花筒神威的状态。}

 

(神威)

(这个特写帅炸)

(六代目参上!!!)

(卡卡西体术太帅了!)

 

{旗木卡卡西与飞段对打,“放心吧,我就是死也会保护你们的,我绝不会让任何人杀掉我的同伴。”}

 

看到熟悉的一幕,奈良鹿丸、山中井野、秋道丁次心里升起一股暖流。

宇智波带土听到这话忍不住嘲讽的勾起嘴角,旗木卡卡西记住他什么不好,就记住了用生命去保护同伴,就像他根本就不怕死似的。

 

也亏他实力不错,不然这么多年,早不知道死多少次了。

 

{神威中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互桶的一幕一闪而过,少年的带土声音响起,“说到底你没忘记自己曾威名远扬各国吧。”巨大的须佐能乎甩出黑色的神威手里剑,“写轮眼卡卡西的大名。”双眼万花筒的旗木卡卡西。}

 

(写轮眼卡卡西)刷屏

 

这一幕震惊了所有人,就连宇智波斑都诧异的瞳孔睁大许多,他惊讶的是一个非宇智波人,居然使用了完全体的须佐能乎。

 

漩涡鸣人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,“诶诶,卡卡西老师不是没有写轮眼了吗?”

宇智波佐助冷静的说:“这应该就是原本未来该发生的事情吧,只不过原因就……”

 

波风水门脸色一沉,原因是什么,他也猜到七八分了,上一次宇智波带土也是在‘死’之前送眼的,不会这一次也……

他对这个喜欢送眼睛的学生感到很惊悚,以及无奈。

 

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对看了一眼,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疑惑,宇智波族人开写轮眼的不多,开出万花筒的更是少之又少,而须佐能乎这样的能力也有几种形态,但是一个外族人既然还使用出完全体,简直是不可思议。而旗木卡卡西本来用一只写轮眼就会被吸收一半的查克拉了,两只写轮眼的话居然没透支!!

 

这已经超出他们知识范围之外了。

 

作为同样研究过写轮眼和宇智波一族的千手扉间也懵逼了,只能说时代变化太快,现如今居然还会有宇智波把和生命一样重要的眼睛送给外族人。

 

千手柱间一脸感动的拉住了宇智波斑的手,“你的这个小辈真的很不错,他们两人的感情真好啊!”他甚至有一种输了的感觉,斑都不会做出这种把眼睛送他的事。

宇智波斑一脸嫌弃,但并没有抽回手,“……别露出这副恶心的表情。”

 

坐在他们后排的山中井野听到他们的话,嘴角一抽,由于看了昨天的视频,感觉进入了新世界大门,此刻心情非常复杂。

 

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震惊了许久,屏幕上那双眼睛是谁的不言而喻,而且那个少年的声音虽然多年没有听到过了,但还是知道是谁说的。

 

旗木卡卡西觉得他智商再高,碰到宇智波带土就完蛋,他无论如何都无法想出未来他为什么会有两只写轮眼,一只他都承担不起,一双的话……

他只能想到是宇智波带土死了,所以屏幕上才会有攻击的画面。

 

宇智波带土:他对此不想说任何话。

 

宇智波斑看宇智波带土一直沉默不语,就忍不住想要搞事,“带土你不会送眼送习惯了吧,居然还送了一双。”还都是对一个人,对于宇智波来说,写轮眼有多重要,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清楚。

 

宇智波带土气愤的横了他一眼,“那种事情根本就没有发生,谁会送他眼睛啊!!”

旗木卡卡西一听,刚刚还沉重的心情稍稍好了一些,语气非常凝重的说:“最好是这样,我不需要你的眼睛。”态度非常坚定。

他觉得这已经是他的人生阴影了,写轮眼是很强大的力量不错,但总是伴随着宇智波带土的生命,他根本就不想接受啊!

 

宇智波带土憋红了脸,恶狠狠的瞪着旗木卡卡西,搞什么,这家伙是在嫌弃他的眼睛吗?

 

大蛇丸笑了,目光在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身上瞟来瞟去,“没想到非宇智波族人居然还能将力量施展到这个地步。”他可是研究过写轮眼的,以前他一直都没有看得上旗木卡卡西那只写轮眼,但没想到今天居然让他大开眼界。

 

宇智波带土冷着脸,“大蛇丸,管好你的眼睛,不然你还有没有复活的机会就不知道了。”本来就不爽,这番话更是杀气四射。

 

身后的人都用着诡异的眼神看着两人,昨天的视频他们已经都看过了,所以此时此刻,所有人都有了一种日了狗的感觉。

 

写轮眼就这么不值钱吗?!!

 

有人开始小声讨论道:“不会真的就像视频上面那样是爱情吧?”

“不可能吧,他们可是男人啊!”

 

视频还在继续,{“今后梦想都会变成现实,于黑暗中守护火之国的忍者首领,叫做火影!怎么样?”自来也的声音,与宇智波鼬的画面闪现。}

 

(自来也三三)

(游龙当归海,海不迎我自来也!)刷屏

(默默付出的鼬和自来也)

 

宇智波鼬看到他的身影,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,倒是宇智波止水看到宇智波鼬流泪的一幕时,屏住呼吸,手死死握着宇智波鼬的手,他知道鼬这么多年吃了很多苦,也一定过得非常的辛苦,当初他将保护木叶和宇智波一族的责任全部都托付到了鼬身上,当时是无奈之举,可又何尝不是他的残忍呢!

 

他残忍的让才十三岁的鼬承担他都没有做到的事情,心里只觉得一阵阵抽痛,他当初的擅作主张实属无奈,可是看到屏幕中流泪的宇智波鼬,他突然非常后悔,他不该那样将责任强加给他了,他没有给鼬选择的余地,才让鼬这么多年活得这么辛苦。

 

{陨石坠落,“那家伙不在的话,能够保护村子的,只有我了。”宇智波佐助头上戴着帽子,转过头来,露出他的双眼,写轮眼和轮回眼特别醒目。}

 

漩涡鸣人抓住宇智波佐助的手,“你口中的那家伙,不会说的是我吧,是吧!是吧!我说。”

宇智波佐助面红耳赤的不看他,“那又不是我,怎么知道!!”心里也有些不敢置信,他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吗?

 

“嘿嘿嘿,我觉得应该是。”漩涡鸣人笑得很得意,“果然佐助和我一样了啊,会一起保护村子的。”他坚定的握住宇智波佐助的手,十指合拢。

 

坐在宇智波佐助身边的春野樱看到这一幕,惊讶的挑了下眉,想到昨天看到的视频,难道……

她惊愕的瞪大眼睛,看着宇智波佐助并没有挣脱,甚至都没有说漩涡鸣人什么,顿时有一种,不会吧,难道是真的。

 

心里却莫名升起一种‘啊,果然啊,难怪鸣人这么多年对佐助都这么执着,而且他们还接过吻!!’突然有一种看破了真相的感觉。

 

春野樱一时激动的握着拳头,难怪佐助从来都看不上她,他根本就不喜欢女人吧!!

没错,像她这么漂亮的女人,佐助都没有任何怜香惜玉的行为,只能有这种解释了。

她突然发现自己没了昨天那种失恋的感觉了,反而想到:“他们两个现在到底在一起了没有啊?!”

 

(二代目火影   忍界第一神速忍者  千手扉间)

(只要有树叶的地方火就会燃烧)

 

{千手扉间突然出现在波风水门面前,接着又出现在六道带土身后,“还是尽早还给你吧,你说向木叶复仇,你这个宇智波天性邪恶的小鬼,看我亲手把你,飞雷神斩。”千手扉间突然出现在宇智波斑身后。}

 

“之前在战场上的时候不觉得,现在这样看,火影们真的好帅啊!”

“就是啊,太帅气了吧,感觉好热血啊。”

“配合得也好好啊。”

“这就是一村之影吧,不管是实力还是想法都比普通人强。”

 

{“猿飞。”千手扉间的声音,画面上是大蛇丸和三代目火影战斗,“保护村子,保护相信你的人们,然后去培养托付重任的下一代,从明天开始。”三代目火影倒下,“你就是火影了。”}

 

(老爷子传承了火之意志啊)

(爷爷)

(火影都很帅)

(木叶飞舞之处)

(此生无悔入火影,来世愿做木叶人)

 

{漩涡鸣人婴儿的画面,传来三代目苍老的声音,“木叶飞舞之处,火亦生生不息,并让新的绿叶发芽。”一一闪过历代不同小队的照片,最后是火影岩石像}

 

(木叶飞舞之处,火亦生生不息)刷屏

 

千手柱间看完屏幕,心情久久不能平静,或许,他做的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,至少一代代火影,都从来没有忘却火之意志,都还在为了和平而战斗着。

 

大厅安静了下来,许久,土影打破了宁静,“木叶的思想教育做得很好啊。”

 

木叶小强们都是沉浸在感动的氛围当中,他们就是新的一代,他们也在为了木叶未来的绿芽而奋斗着。

 

奈良鹿丸从裤袋里摸出打火机,欣慰的笑了一下,他现在已经像阿斯玛一样,也在保护着玉而努力着。

 

宇智波斑冷笑一声,“是吗?那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叛忍呢。”

 

千手柱间对他露出温柔的笑容,“因为是人,就会有不同的想法,就会为了不同的利益作出不同的举动,斑,我复活后,也有过和你一样对这个世界的绝望,就像刚才,我……”

 

宇智波斑听到这话,他笑了,千手柱间不亏是这个世界,他唯一能够担当得上他敌人兼挚友的人,他终于明白了他的想法。

 

可是下一秒,他就听到他说:“但是现在我又明白了,就像你说的,神也不能做到让世界和平,你不应该妄想成为神,因为能够让这个世界和平的,只有人才能做到,人类的想法不可能会有统一的那一天,那是不现实的,但是,爱好和平的思想是可以传达给每一个人的,就像火之意志,我们都在为了保护下一代而奋斗着。”

 

宇智波斑眼睛瞬间没了温度,只是冷冷的说:“你依旧是那么的天真又固执。”

 

千手柱间笑着摇了摇头,“天真固执的是你,斑,你理想的世界是不可能会存在的,你应该要认清这个现实,你曾经见证过了无数黑暗,现在,也该睁开眼睛去看看这个世界的另一面,光明的一面,美好的一面。”

 

宇智波斑冷哼了一声,没有回答他,千手柱间也不再像以往一样,要他立刻给出一个答案,他只是用着坚定的语气说:“这一次我一定会陪着你的。”不管是见到世界的黑暗也好,光明也罢,他不会让宇智波斑一个人去面对了。

 

两人光明正大的说着,后面的人听得一清二楚,目光紧紧锁定在两个人身上。

 

坐在稍远一些的人开始小声讨论道:“是我被视频洗脑的缘故吗?为什么我觉得初代目火影和宇智波斑有一种奇怪的气场。”

“我也觉得,一种其他人完全插入不进去的气场。”

“而且你听听,千手柱间说什么我会陪着你的,如果放在男女身上,这像不像告白。”

“天哪!!是我们疯了,还是这个世界疯了,千手柱间居然喜欢宇智波斑这种人。”

 

但有人坚决不信,“不可能吧,千手柱间不是结过婚吗?”

“是啊,但是现在他重新复活了,不代表他就不能有二婚。”

“喂喂!!你已经接受他喜欢宇智波斑这个事实了吗?”

“可是我不觉得这很浪漫吗?你深陷黑暗的执念之中,我一定要拉你出来,并且会一直陪着你,哇哇哇,想想真的很带感啊。”

 

“大姐,小声点,别让前面的人听到了。”

“啧啧,不亏是当过作家的,想象力丰富,如果要这样说的话,难道漩涡鸣人也喜欢宇智波佐助?别忘了他对佐助……”嘴里的话突然停下来了。

 

被称作大姐的人挑了挑眉,“怎么不继续说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认了吧,漩涡鸣人就是喜欢宇智波佐助,不然谁TM可以在面对五忍村这么多人,一个劲的说他的好话,佐助可是叛忍啊,还说什么死不死的,要阻拦他,呵呵,你会一个朋友这样吗?”

 

周围人:……

 

大姐惆怅的叹了一口气,“我曾经天真的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男人爱女人,但没想到居然还有这样深刻的男男相爱。”

 

有人见此讥讽道:“我看你是疯了,别忘了昨天宇智波斑还对我们要斩尽杀绝呢,你还在那想爱不爱的,果然是女人啊,天真又愚蠢。”

 

大姐不爽的冷哼一声,“女人怎么了,我看你是性别歧视,而且还顽固不化,我相信千手柱间会把宇智波斑从黑暗中拉出来的,让他不再杀戮,宇智波带土不就个典型的例子吗?他之前也想搞那么什么月读啊,现在不也是帮我们了。”

 

又有人立即反驳道:“那又怎样,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不杀人了,我们就要感谢他不成,难道他们之前的所作所为就能够原谅,你是忘记了之前我们的同伴是怎么死的了。”

 

大姐顿时被噎住了,又忍不住小声喃喃道:“可是神说会将在四战上死亡的人救活。”

“哼,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能够发起四战,难道就不会再一次说什么这个世界太黑暗,什么朋友被杀了,又觉得是这个世界的错,要发起五战呢!!”

 

所有人:“……”

 

“我不愿意去相信这样有前科的人,我也不想为那些可笑的理由送命,我的妻子在家里等着我,我的孩子现在还没有从忍校毕业,我只是个普通人,和那些火影不一样,没有强大的实力保护自己,没有拼死保护同伴的决心,我只希望可以看到自己的孩子好好长大,成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忍者。”

 

“是啊,大家可别忘了,我们是怎么聚集在一起的。”

 

【为了欢迎新朋友,那么就给大家送上这个视频吧!】

 

大屏幕上出现‘【止鼬大法好】听,是谁在唱歌’的字。

 

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脸色微变,虽然早就已经做好了可能也会在屏幕上看到他们的事情,但没想到居然会这么快,不过为什么要说止鼬大法好啊。

 

宇智波止水思索了一下,联想到昨天的视频上看到的柱斑鸣佐带卡这样的字眼,弹幕又说什么爱情,难道……

他愣住了,他可是宇智波鼬的哥哥啊,虽然不是亲生的,不、不对,他为什么要去思考这个问题呢?不应该从心里否定掉他们会成为一对的可能性吗?

 

突然感觉自己死了太久,脑袋有些转不过来了。

 

宇智波鼬同样也猜到了这个视频可能也是将他和止水当做一对了,但他问心无愧,非常淡定,视频只不过是别人剪辑出来的,并不代表什么。

 

而宇智波佐助就非常不高兴了,凭什么止水那个混蛋要和他哥哥在一个视频里出现啊!!

怎么也该是他这个血脉最新的弟弟吧,可惜他的愤怒并不代表什么.


{屏幕亮了起来,中间出现‘宇智波鼬很清楚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有了[我是谁]的自觉’的大字。}

 

(止鼬党抱紧我!)

(咦哪里在下刀子雨)

(立马飞奔来支持,插到愉快)

(宇智波止水  全世界最好的人)

(虐虐的)

(小止水太萌了)

(止水的笑容有我守护)


 {“这就是,忍界大战”小孩子的声音响起,画面中出现一个孩子站在有着一些尸体的地上,中间又出现了‘我是宇智波鼬,我的梦想是……’的字,一个小孩子的脸,‘为了消除世上所有纷争,所以想成为比谁也要优秀的忍者。’}


这样的字一出现,后面就有人惊呼道:“消除世上所有的纷争?那他为什么成为叛忍啊!”

没有人回答他。

 

{“小小年纪本事倒不小,”苦无插在靶子上,‘我是宇智波止水’画面中出现另一个小孩的模样,他手里拿着苦无,‘我投苦无的技术也不错吧?’,宇智波鼬的声音响起,“止水哥。”字再次出现,‘和我做朋友吧。’}

 

宇智波止水看到小时候的场景,忍不住扬嘴笑了,真的是没想到他还会有这样旁观角度看曾经发生事情的这一天。

 

{“止水哥,生命为什么会争斗。”宇智波鼬投苦无,“不知道,不过,如果争斗可以被制止,我希望能让它停止。”乌鸦环绕着宇智波鼬而飞,“我也是。”}

 

千手柱间怔了一下,随即对着宇智波斑笑了,“果然,不管是谁都希望停止争斗啊,他们年纪还很小就思考这些了。”

宇智波斑看了他一眼,他知道千手柱间意有所指他们的小时候。

 

千手扉间看了一眼宇智波止水,想到他的样貌有几分像他的学生——宇智波镜。

 

(止水养的乌鸦,他死后就给鼬了)

(把你哥嫁给我吧,我相信这才是原句)

(白月光止水)

 

{“抱歉啊佐助,把你哥借我吧,”止水和鼬在黄昏下站着,宇智波鼬喝水,“因为你太优秀了,鼬。”}

 

宇智波佐助看到这一幕,就想到了小时候,止水这家伙总是说这种话,然后把他哥哥借走,偏偏哥哥还每次都跟他走了,气得他现在都咬牙切齿,但又无可奈何,谁让止水这个混蛋对鼬很重要呢。

 

{两人吃鱼,“和一个能让自己放松的人一起吃饭,感觉很好。”宇智波鼬在月光下的身影,宇智波止水轻撩了一下宇智波鼬的辫子,“我太高兴了,我把你当成自己的弟弟,所以很高兴能像这样照顾你。”}

 

(小鼬一脸幸福啊)

(喜欢鼬这个小幸福的表情)

(这一段少女心爆炸了)

 

宇智波佐助眉头蹙了一下,鼬和止水在一起非常放松吗?

 

{“可能已经有人知道了,我的儿子鼬进入了暗部,”宇智波鼬的模样长大,戴上面具,‘无论来多少次也无法喜欢上这个地方…是例行的集会’,宇智波止水说:“别一脸沮丧的样子。”画面一转,宇智波止水将手放在宇智波鼬的肩膀上,“我们这儿可是有宇智波鼬和天纵英明的我在呢。”}

 

宇智波鼬心里一沉,他已经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情了。

这个时候是他与止水最沉重的记忆,可是在止水死后,他还是一直甘之若饴回忆着,止水当时的痛苦,故作轻松的面对着他。

 

宇智波止水重重的叹了一口气,曾经发生的一切都还历历在目,但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啊!可他的时间早已经停留在了过去。

 

(止水自己心里也没底,但是却还是让鼬别那么忧心)

(止水这样安慰鼬,最后又抛下他独自面对一切……太坏了)

(好有爱的画面)

 

{“没问题,拿出自信来,”宇智波鼬听到宇智波止水的话轻轻笑了,‘你知道这么做的后果吗?’宇智波止水半跪着,“为了我想保护的对象,我又这份觉悟。”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的身影。}

 

雷影说:“现在不会就是在宇智波灭族之前所发生的事情吧。”

“唉~”照美冥想到之前看到的两个可爱小孩子的模样,“宇智波……”说出这个姓氏之后,她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他们也背负了很多啊!

但并不需要她来评价什么。

 

{“这样擅自行动,鼬一定会生气吧。”画面又变成了小时候的宇智波止水,“你不想呆在家里吧。”宇智波鼬小声说:“或许吧。”}

 

宇智波佐助听到宇智波鼬的回答,心里一沉,虽然知道鼬当初承受过很大的痛苦,但没想到在这么小的时候,他就不想呆在家里了。

 

(鼬的背影叫人心心疼,他一直忧心忡忡,最怕的事还是发生了)

(止水真的好暖啊)

(止水没了,鼬必须一个人面对一切,承担一切)

(看遗书)

 

{“但这样一来,你们一家人就能好好过日子,这才是最重要的”写轮眼一闪而过,‘为此我不后悔。’宇智波止水靠着树,宇智波鼬蹲在地上,宇智波鼬看着遗书缓缓闭上眼睛。}

 

“所以,还是失败了。”奈良鹿丸语气有些惆怅的说。

“这是我们所不知道的真相。”油女志乃语气都变得沉重了起来。

 

有人发出疑问:“宇智波为什么要被灭族啊?”

“宇智波止水的实力不是很强大吗?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啊?”

有木叶的人回答道:“不知道啊,就是突然一下子发生了。”

 

宇智波鼬听到这样的回答,垂下眼脸,突然吗?

对于普通人来说的确是突然的吧,但是他清楚知道宇智波与木叶的人矛盾早就非常深远了。

 

{“一脸不安的样子不适合你。”宇智波止水的手递给宇智波宇智波写轮眼,“不管何时都会保持平静的1模样。”宇智波鼬站在雨下仰头看着,“这才是宇智波鼬吧。”下一个画面就是宇智波止水双眼紧闭,背后是瀑布,“没问题,拿出自信来。”}

 

宇智波止水听着他曾经说过的那些话,只觉得非常讽刺,心脏一阵阵的抽痛着,再也无法维持冷静的模样,“抱歉,鼬。”低哑的声音好似压抑着情绪。

 

宇智波鼬目不转睛的凝视着屏幕,止水曾经说过的话,现在听到,真的是恍若隔世啊。

 

“擅自和你说了那些话之后,却将你丢下了,让你去承担那些……”喉咙就像是有一根刺,没说一个字,都抽疼得厉害,“痛苦和责任,这么多年以来,你……”

 

宇智波鼬神情平静的打断了他的话,“我不需要听这些话。”

宇智波止水瞳孔紧缩,一时张着嘴不知道再说什么。

 

“我知道你的不得已,也知道你的无可奈何,所以我不需要你对我的愧疚。”宇智波鼬转过头目光直视着他,“当你将你的眼睛给我之后,我的确很痛苦,但那是我自愿承担的,所以……”嘴角扬起一抹真情实意的笑,“就像以前那样吧。”

 

宇智波止水嘴角微微牵动,想笑却笑不出来,最后只是叹了一口气,抬起手放到宇智波鼬头上,“好。”

 

(想想,死去的人要继承意志活下去的人幸福)

(止水是鼬唯一的挚友、兄长还有导师)

(止水死得多么不得已啊!希望鼬可以和家人生活下去)

 

{“我宇智波鼬,愿和止水并肩战斗,”宇智波鼬小时候的声音,随即变成了长大的宇智波鼬露出沉痛的表情,“我想和你一起让宇智波…”宇智波止水双眼流着鲜血,身体向后倒去,“而我却无法在你身边,与你并肩而行。”宇智波鼬伸手想要抓住他,宇智波鼬悲伤的喊道:“止水!!”}

 

“尼桑……”宇智波佐助心痛的看着宇智波鼬悲伤的模样,虽然早就在宇智波鼬给他的记忆中看到过这一幕,但他还是止不住的心疼,他的哥哥啊,曾经受了那么多的苦,而那都是他没有参与过的。

漩涡鸣人看了他一眼,安慰道:“没关系的,佐助,现在鼬哥和止水哥已经复活了,他们会好好活着的。”

 

{“是我对不起你,但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坚持的方向。”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对拳,却流下了血液,变成万花筒的模样,“作为木叶的忍者往前迈进”}

 

(如果不是团藏这条老狗,百分之九十都不会发生了呀……)

(哇!!我先哭为敬)

 

三代目看到这条弹幕重重的叹了一口气。

千手扉间看到自己学生的名字,眉头一皱,感觉事情很不简单,对着后排的三代目问道: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三代目一脸沉重的说道:“我之后再和你说吧。”

千手扉间点了点头,现在的确不方便。

 

宇智波斑冷笑了一声,目光在他们两个人身上转了一下,“都现在了,还注重木叶的名誉问题啊。”

千手扉间淡淡的瞥了他一眼,没搭理他。

 

(前方高能!!现在撤退已经来不及了)

(止水死了八九年,鼬倒下的时候老天为他哭泣)

(都是刀直接戳心口)

(团藏老贼(敲桌子))

(写轮眼累了吧?你睡吧。。。我永远不会背叛你)

(天堂相会吧)

 

{宇智波鼬流下泪水,“止水……”画面一转,一只手上满是鲜血,划过宇智波呆愣的脸颊,宇智波鼬嘴里流着鲜血,向前到下,“再优秀也不能乱来啊,鼬。”宇智波止水的声音响起,模糊的画面是宇智波止水背着宇智波鼬,温柔的说:“你睡吧,但是,有一个事实无需置疑,那就是我绝对不会背叛你。”中间出现了‘这是毫无疑问’的字。}

 

宇智波鼬深吸了一口气,就算是冷静理智如他,在看到这样像是回顾他过去与止水经历的视频,他也无法将心里那难以抑制的悲痛压制住,就好像他再一次回到了止水倒下山崖时的场景,那么无力。

 

止水现在是活着的,他也是活着的,他们两人都是鲜活的生命,他在心里默默念叨着。

 

宇智波止水用力攥着宇智波鼬有些颤抖的手,疼痛感让宇智波鼬冷静下来,恍惚了一下,转过头看着止水,止水对着他温柔的展颜一笑,“以后你不需要再像以前那样背负那么多了。”他的声音就像他手里的力度一样,想要让宇智波鼬真切的感受到,“所以放心依靠我吧。”

评论(102)

热度(4962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努力填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