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填坑

最爱带卡

【火影】月读影院(十二)

【大家觉得这样的视频真实度低?那么我给大家看看真实所发生的事情,而且很多人还很在意未来发生了什么吧,那么给在这里仇恨值拉得最高的人一次机会,视频上会跳动,未来和过去两种选项,由仇恨值最高的那人喊停,出现的是未来,那就播放之前未来会发生的事情,如果出现的是过去,那么就由我随即选择过去发生过的事情】

 

仇恨值最高的人——宇智波斑。

 

宇智波斑来了兴致,终于出现让他感兴趣的事情了,比起那些剪辑视频,他可是有太多的疑问藏在心里,现在正是知道黑绝阴谋的机会,而且几率是百分之五十,看着屏幕上的字跳动,眸子微眯,“停!”

 

大屏幕上出现了‘未来’两个大字。

宇智波斑开心的笑了,其他人更是从刚刚头脑风暴当中回过神来,比起感情,他们还是更在乎这些重要的事情。

 

漩涡鸣人松了一口气,春野樱的话,让他第一次有了逃避的情绪,逃避虽可耻,可是他真的第一次对感情上面的事情感到棘手,这和他一直以来的认知不符合,脑子根本转不过来,只觉得复杂又难解,就像他读书时考试一样,他不知道答案,如果真的要写的话,那他只能交白卷。

 

他想到刚刚佐助说:“这种事情也就你会当真。”

所以佐助和他之间一定是友情吧。

心里突然感觉有些难受,酸酸麻麻的,又好似松了一口气,漩涡鸣人理不清头绪,就连心中的感情也是不清不楚的,他现在都不敢去看宇智波佐助了,真真是如坐针毡。

 

宇智波佐助已经冷静下来了,或许就像春野樱说的那样,漩涡鸣人只不过分不清他们之间的感情是爱情还是友情,他之前又何尝不是呢,他之前也从未想过啊,他在感情这方面一直都是浓烈的,他认为自己绝对不可能是被视频影响的,如果他真的对鸣人没有这方面的感情,看到之后也只会不屑一顾,所以当他清楚之后,就不会再逃避。

 

{第六百七十八话  鼬真篇——光与暗,片头曲的音乐缓缓响起,熟悉的女性一个接一个出现}

 

“这就是片头曲吧。”奈良鹿丸冷静的分析。

“这种感觉真奇怪。”山中井野打了个冷颤。

“就好像我们是假的一样,对吧。”秋道丁次漫不经心的说道,完全一副不在意的样子。

 

“三千世界,平行世界那么多,有些不同的世界与另一个世界产生共鸣也并不奇怪,大概是某个人对我们这个世界所发生的事情,梦到了,又或者是神的引导,让我们的故事在另一个世界重现,那些演员和我们长得一样,我可不觉得是机缘巧合,只能算得上是必然发生的事情。”千手扉间面不改色的解释道。

 

他们都是活着的人,自然不会对自身产生质疑,何况他们连神都见过了,什么事情都很难让他们大惊小怪了。

 

宇智波止水挑了挑眉,对着宇智波鼬说:“标题好像是在讲你的事情啊。”

 

{旗木卡卡西靠着墙手中拿着书,“卡卡西,真难得你先到。”少年宇智波佐助出现。}

 

(承包我卡)

(鼬:悄咪咪来吃丸子)

(鼬神)

(鼬最帅)

 

旗木卡卡西、宇智波佐助、宇智波鼬愣了一下。

旗木卡卡西说:“这应该是过去发生的事情才对。”

 

【我可懒得给你们剪辑,就按照那个世界的集数从头开始,后面会有未来的事情,反正你们了解的事情并不多,也不在乎这些了吧】

 

{“佐助,你长大了”宇智波鼬双眼写轮眼特别明亮,心里想着。}

 

宇智波止水沉吟了几秒,“当时鼬你不会也是真的这么想吧。”

宇智波鼬点了点头,没有说话。

 

“这可真的是真实的让人感到可怕啊。”宇智波止水说。

“不过这样的话,那也就证明我们看到的的确是真实发生的事情了。”土影说。

 

{画面一转,“好久不见,佐助。”宇智波鼬的背影,宇智波佐助冷冷的说:“宇智波鼬,我要把你杀了。”}

 

(兄弟相见分为眼红)

(鼬:千鸟?卡卡西,你对我的弟弟做了啥)

(鼬进暗部的时候卡卡西是他的队长)

(哈哈哈鼬的内心戏好足)

(破坏公务)

(这清脆的响声)

 

“唔,看到小时候的佐助和鸣人心情有些复杂呢。”

“好色仙人!!!”漩涡鸣人眼睛直直盯着突然出现的自来也。

“自来也老师啊。”波风水门忍不住感慨道,一直都保护着鸣人啊。

 

“宇智波鼬为什么这么打佐助啊?”

“打得好惨啊。”

“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,完全不知道前因后果。”

 

(反手就是来自哥哥爱的一拳)

(珍爱生命……远离举高高)

(打在你身上,是我心中最深的痛苦)

(鼬神在心里滴血)

 

{“原谅我,佐助,原谅我。”宇智波鼬的声音充满了悲伤。}

 

宇智波佐助看到自己小时候被打,心里没有丝毫波动,不过他没有想到当初鼬打他那么狠,心里居然会是这样想的,再次觉得这个视频还是挺有用处的。

 

宇智波止水安慰的拍了拍宇智波鼬的肩膀,在鼬心里佐助有多重要,他可是清楚知道,若非无可奈何,鼬也不可能扮演被自己亲弟弟仇恨的哥哥,他心里一定很难受吧。

宇智波鼬微微垂下头,看着佐助被他打得那么惨,轻叹了一口气,感觉到止水的安慰,转过头对他轻笑了一下,表示自己没事。

 

宇智波佐助转过头看自己的哥哥,就看到了这一幕,心里有些不爽,但想到止水在哥哥身边安慰,也好过他一个人难受,也就容忍了。

 

{宇智波鼬施展月读}

 

(。。卡卡西被捅了三天,二柱子是二十四小时。。你偏心)

(你们兄弟俩……每次都看得令人心疼)

(增强恨意,增强实力)

(尼桑也是相当抖S啊)

 

旗木卡卡西看到自己的名字,嘴角一抽,就不能不要cue他?

 

“这就是月读吗?”

“感觉好惨啊?”

“佐助小时候真的不容易。”

“宇智波鼬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啊。”

 

{“佐助,三代死后,依然有人保护你,我等你,佐助。”宇智波鼬心里想着,下一秒就变成了宇智波鼬质问漩涡鸣人,“为什么对我弟弟那么执着,他是个叛忍。”,漩涡鸣人一身白色披风,沉声道:至少比起你这种人,我更把他当兄弟。}

 

(因为爱情)刷屏

(我更把他当做妻子)

(我已经决定把弟弟嫁给你了)

 

宇智波佐助看到这一幕愣了一下,他没有想过宇智波鼬居然还会和漩涡鸣人说过这种话,至于漩涡鸣人的回答,他毫不意外。

 

{“你想把佐助带回来是吧,但如果遇到阻碍,你打算怎么办?”乌鸦飞舞着,漩涡鸣人坚定着说道:“无论如何都要把他带回来。”,宇智波鼬继续说道:“你刚才说,佐助就像你的兄弟,我想问的是,如果佐助袭击木叶,你打算怎么办?”}

 

(大舅哥的质问)

(鼬给鸣人吃的那只乌鸦其实是止水的眼睛)

(当初看到这时,才明白鼬神的寄托有多大)

(佐助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人)

 

{漩涡鸣人一脸惊愕,“什么,为什么佐助他……,他不可能这么做!!”宇智波鼬的幻影在半空中,“佐助还很纯粹,可以被轻易染成任何颜色,到那时候,你真能阻止得了吗?哪怕杀了佐助。”}

 

“宇智波鼬一开始就预料到了吗?”纲手看着坐在前排的宇智波鼬,心里不禁感慨他的城府深沉。

“所以在死之前是要托付自己的弟弟吧。”照美冥欣赏的看着屏幕上的宇智波鼬,倒是一个眼神不给坐在前面的宇智波鼬,在她心里,显然宇智波鼬已经和宇智波止水有一腿了。

 

三代目重重的叹了一口气,“也是为了防止佐助对付木叶吧。”他一直都觉得对不起宇智波鼬,虽然当初实在是无可奈何了,但将木叶的和平,与宇智波一族的命运,两则之间的重担托付给这样一个孩子,是他的责任啊,是他无能为力,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让他深感愧疚啊!

 

{“你能把佐助和木叶放在天平上吗?”漩涡鸣人激动的说:“我会保护木叶,也会阻止佐助,不杀他。”宇智波鼬冷冷的说:“太幼稚了,你的话根本不切实际,忍者有时不得不面临残酷的抉择。”}

 

(小孩子才做选择,村子佐助我都要)

(尼桑心操碎了简直)

(佐助真的很单纯其实)

(鼬看得真远)

(果然是经历过木叶和宇智波一族事件的鼬)

 

宇智波佐助看着视频,黝黑的双眸涌起波涛汹涌的情绪,他的哥哥啊,一生都为了木叶承受了那么多的苦,又让他一直仇恨着他到真正杀死他的那天,最后把双眼给了他,一生背负了那么多骂名,居然还为了他和鸣人说这些,这就是已经想好他死之后,为他做的打算啊!

心里不禁一疼,他是为了鼬而疼的,宇智波鼬这一生活得太累了。

 

{“以前有人跟我说过相同的话,但是根本不是选择,有话直说,说到做到,这就是我的忍道。”漩涡鸣人理直气壮的说道,“是吗?来了吗?”宇智波鼬睁开眼睛,画面变成了他坐在凳子上。“凭你的写轮眼,能看多远。”宇智波佐助站在他面前。}

 

“这就是当时宇智波鼬和佐助战斗的一幕吗?”春野樱说。

 

{宇智波鼬浑身冒着红色的查克拉慢慢的走到宇智波佐助面前,站都站不稳,“原谅我,佐助,这是最后一次了。”}

 

宇智波止水心疼的看着这样的宇智波鼬,可又觉得庆幸,因为苦了一辈子,累了一辈子的鼬终于可以放下重担了,他不再是背负着灭了宇智波一族骂名的宇智波鼬,不再是背负着木叶和平的宇智波鼬,他在死之前,只是为了自己最宠爱的亲弟弟而着想,为了他考量死后的事情,所以他才会露出那样的笑容啊。

 

他心里暗暗下定决心,如果这次他活着与宇智波鼬回去的话,他们都不再是木叶的忍者,再也不会为了别人而活,他们只是他们自己,如此想着的他,抓住宇智波鼬的手,小声且郑重的说:“鼬,这次我们活下去的话,那就去旅游吧,我们已经自由了。”

 

宇智波鼬眸子闪烁了一下,点了点头,“好!”

 

{“你永远不原谅我也没有关系……”宇智波鼬浑身冒着光芒,“我永远爱你。”}

 

(长兄如父)

(无论你做什么选择,我都一定爱着你)

(尼桑,泪奔)

(尼桑   看到这里太感动了)

 

“唉,我虽然不知道宇智波鼬做过什么,但这一刻我为他感动了。”同样是弟控的雷影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。

奇拉比开始忍不住说唱了起来,“灵感十足啊~”

 

{画风一转,再次回到战场,天空暗了下来……}

 

(今天的风儿喧嚣)

(放开带土)

(所以佐助也要上天)

(斑爷走好)

(给斑爷的盒饭放个鸡腿)

(斑爷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)

(斑爷中二啊)

(黑绝:跟你说一句掏心窝子的话)

(斑爷不败千秋万代)

 

“这就是之前无限月读之后的事情吗?”

“那些弹幕为什么要这么说啊?”

“宇智波斑怎么了?”

 

宇智波斑脸色一沉,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但他还完全不知道未来黑绝到底是有什么阴谋,同样是BOSS之一的宇智波带土也目不转睛的看着视频,他可是为了无限月读奋斗了十八年,而这一切不过是个阴谋,虽然已经放弃了,但这依旧是他心里的一个疙瘩,恨不得碾死视频里面的黑绝。

 

{“你看,这个所有忍者都不再战斗的世界,我把地狱变成了天堂,柱间犯的错终于被我纠正了……”}

 

被cue的千手柱间脸色也说不上好,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让斑难以接受的痛苦,这样自信满满的斑,最后却被信任的人背叛,当时斑心里该有多难受啊。

 

“所以最后和宇智波斑打的只剩下这四个人了吗?”

“我怎么一点都不意外呢?”

“唉,看着我们都在那个茧里,心情复杂啊。”

“听宇智波斑说得挺有道理的其实,我们忍者之间的确一直都在战斗,我无法否认这就像地狱一样,而我之前做的梦境就像是美梦般的天堂。”

 

{“一开始,柱间和我目标一直,并且我们一同开始了行动,我们想要改变,就连年幼的孩子,都不得不上战场的忍者世界……”宇智波斑说。}

 

“心情复杂,感觉斑说的的确是事实。”土影活了这么多年,他见识也广,自然是无法否认宇智波斑说的这段话,忍者一直都在战斗着。

 

照美冥冷静的说道:“没错,我们已经是经历了第四次忍界大战,而前三次,是我们忍村之间的战斗。”

 

“就算如此,不否认宇智波斑的想法是对的,我也承认他是想要为了和平而做出的这些事情了,但是也不能无视掉,宇智波斑的所做所为,的确杀害了很多人,将很多人的生命剥夺,甚至剥夺了一些人活着做噩梦的权利,美梦虽好,但只会玩物丧志,彻底失去了奋斗目标,这个道理想必很多人都懂吧。”雷影语气非常平静。

 

奈良鹿丸说:“事实上,不仅让人彻底迷失在美梦当中,人类的生命也会陷入停滞,不会再有新的生命产生,那么人类最终也只会走上灭亡,就因为人活一世,生命可限,会有很多好的事情和不好的事情,人才能够学会珍惜,才会怀念,才会有那些好或者不好的痛苦回忆,人死后,什么都带不走,唯有记忆是属于我们的,如果只有好的美梦,会牢牢记在脑子里吗?每天都是一样的,根本就不会记住吧。”

 

“总是嫌麻烦,喜欢看云的鹿丸居然说出这样的话。”漩涡鸣人转过头对他笑了笑,“我什么都不懂,没有那些大道理,但我只知道,谁也不能因为自我的意愿,而托着我们一起做梦。”

 

千手柱间瞥了一眼身旁没有任何表情的宇智波斑,他听到那些话,没有愤怒,没有反驳,就好像事不关己一样,但心里一定不像表面那样吧,他伸手握住宇智波斑的手。

宇智波斑奇怪的看向他,就像是在问:你干什么?

 

千手柱间认真的说着深情的话:“说好不管之后会发生什么,我们都要一起面对的嘛,真相如何?我们也要一起面对,斑的想法我早就明白了,不能否认过去的所作所为,但我可以陪着你一起走向未来。”

 

“呵~你真的是越来越会耍嘴皮子了。”如此嘲讽着,手却没有挣脱。

“嘛,人总是会成长的嘛。”他由衷觉得,他以前就是嘴巴不会讲,才没能挽回斑,要像他的后世学习啊,漩涡鸣人就是太会讲了,佐助才回去的。

 

山中井野听到两人的话,打了个冷颤,小声对天天说:“我觉得初代目才是真正的无时无刻都在告白啊,我听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太肉麻了。”

天天翻了一个白眼,“我也是,我真的没有腐眼,但奈何他们太明目张胆,闪瞎我双眼。”

 

佐井:……大家能不能好好看视频。

 

(黑绝:让你话多)

(别说了,斑爷,你的盒饭到了)

(斑爷一路走好)

(我想起黑绝是老娘们的私生子)

(下斑了2333)

(终极打工仔)

(真:幕后黑手)

(大筒木麻麻登场)

(走好,斑,不送)

 

{宇智波斑被黑绝背后捅心脏}

 

“这个人宇智波带土吗?他们在内讧?”

“不是吧,没看到春野樱他们都很震惊吗?”

“而且声音也很奇怪啊。”

“宇智波带土是被俯身了吧,那个黑色的东西,在战场的时候,你们之前都没有认真吗?”

“隔那么远,谁TM知道啊。”

 

{“凭什么你说和带土不同,是能利用一切的人,认为只有自己与众不同……”}

 

(让你解除秽土转生23333)

(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刺不刺激?)

(都是套路啊)

(斑爷:死于话多)

(接下来请收看:千年孝子之黑绝救母记)

 

{“这你也说错了,我的意识,是辉夜。”黑绝说。}

 

宇智波带土看到这一幕,宇智波斑无能为力的样子,不得不说他心里十分解气,同时又十分气愤,因为他也是被欺骗的一员,他和斑一样都只是棋子而已,真是可笑啊,居然被这种不知名的东西欺骗了一生,为此付出的一切。

 

宇智波斑冷笑一声,凝视着黑绝,双目中冒着愤怒的火焰,可又什么都做不到,因为黑绝不在这里,而他想要发泄都不能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无力的模样。

 

“天哪,那查克拉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是我们被吸收的吗?”

“这么大量的查克拉,我们居然没有死,算是命大吗?”

“这样下去,我们真的会赢吗?”

“你忘记了吗?神说过忍联赢了啊。”

“就只靠他们四个人的话,唔,想想我在场也的确帮不了什么忙。”

“感觉比打宇智波带土难多了。”

 

{“我有大把的时间,去找出羽衣留下的石碑并加以修正。”宇智波斑惊愕的瞪大眼睛,“修正?”,黑色的液体流动着,“无限月读不是给人和平梦境的术,而是为了把每个人拥有的查克拉集中起来,让它变得无比庞大。”}

 

“所以宇智波斑就是被这黑漆漆的东西骗了?”

“居然还是用的六道仙人留下来的石碑,欺骗是宇智波一族带来和平的方法吗?”

“真可恶啊!!这种东西,这种混蛋——!!”

 

所有人一时陷入了愤怒当中,大声嘶吼着发泄自己的情绪。

 

而被欺骗的宇智波斑却意想不到的冷静,或者说,他已经有一天的时间接受这个现实了,而他只是想要知道真相到底是什么而已,现在他就已经知道了,心里早就已经激不起什么情绪了,只剩下冷漠和嘲讽,他这可笑的一生啊!看看他,到底变成了什么样子。

 

千手柱间用力捏着宇智波斑的手,再次重复着他曾经说过的话,“未来已经改变了。”

宇智波斑没有说话。

 

{“为什么,为什么会这样,柱间,我究竟错在了哪里。”宇智波斑的眼睛渐渐消失不见。}

 

“斑,你没有错,你只是太渴望和平,又太心急了。”千手柱间就像是在回答视频上的宇智波斑,又像是在和身边的宇智波斑说,“你我都有太多做不到的事情,所以不能将全世界的和平都背负在身上,我们做不到,也没有人能够做到。”

 

宇智波斑缄默不语。

 

{膨胀的球一样的‘东西’渐渐缩小,宇智波带土掉下来,旗木卡卡西喊了一声,“带土。”}

 

(带卡大法好)

(卡卡西你老公掉下来了)

(柱间呢你媳妇这样了你掉线了)

(女神出场)

(眼中只有堍的卡卡西……)

(太太,我有个大胆的想法,想和你说!)

 

宇智波带土听到旗木卡卡西喊他,心里不禁泛起一股欢喜的情绪,将之前的愤怒驱散,果然卡卡西还是会记着他的。

 

{银白的长发挥舞着,女子额头出现了红色的轮回眼,面容艳丽,双眼睁开,没有任何情感}

 

【接下来播放第六百七十九集,初始之物】

 

(最怕突然安静)

(今晚的月色真美)

(满树的木乃伊)

(一个梦,两个梦,三个梦,三千多个梦)

(老婆老婆)

(很美啊,虽然是个坏人)

(哦,老婆你来啦)

(心疼斑爷)

(换OP)

 

“我发现这些弹幕真的都是个颜控。”

“虽然的确很美,但是……”

“唉,我看着那些茧就心情复杂。”

“幸好没有发展到这个地步啊,感觉这又是一个大BOSS。”

 

“片头曲里,我们躺在血里画面好诡异。”秋道丁次说。

“看来拯救世界只能依靠第七班啦。”纲手完全没有一点紧张感。

“弹幕说的末日四人组,还真是……”静音笑了笑。

“你们也太淡定了吧。”雷影不可思议的扫了他们一眼。

“没办法,我们已经知道大结局了,就像是剧透了一样,怎么可能还有紧张感。”照美冥表示自己也很无奈啊。

 

{大筒木辉夜将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甩出去}

 

(这实力差距)

(六道他爹只是一个普通人)

(注意!前方有阿飘飞过)

(求小樱心理面积)

(旁边有几个看戏的)

(辉夜:我的头发剪了那么多,还有那么长)

 

{“他们俩是,羽衣和羽村的……不,这是,因陀罗和阿修罗吗?”}

 

“又是因陀罗和阿修罗?”

“这不是说漩涡鸣人他们的前世吗?难道可以追溯到这个女人的时期?”

“那也就是六道仙人的时候吧,那两个人到底是谁啊?”

 

(卧槽,最牛逼的果然还是白眼)

(原来白眼最强是真的)

(白眼)

 

日向一族:……突然被夸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

“日向一族也是大筒木一族的后代吗?”大蛇丸发出疑问,他可一直都没有想过白眼会这么厉害,虽然和写轮眼并列,但他并没有特别放在心上,看来要好好研究一下了。

 

{“这查克拉,斑根本不能与之相提并论,没想到还存在这种人。”宇智波佐助在心里想,“羽衣算准她会出现,才给了我们。”}

 

千手扉间说:“羽衣应该就是六道仙人。”

“呵~”宇智波斑嘲讽脸,他现在对六道仙人非常厌恶,他能够预料到那么多的话,为什么不尽早阻止,他和千手柱间不也是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转世吗?

 

{旗木卡卡西关切的看着宇智波带土,心里想着:带土}

 

旗木卡卡西:……他现在一点都不想承认屏幕上的人是他旗木卡卡西,为什么要在这么多人面前暴露他心里的想法,这让一向冷静,擅长隐藏情绪的人,实在是太难堪了,就感觉被揭露了面罩的感觉一样,哦,他的面罩也早就被揭露了。

这个视频,害他不浅。

 

宇智波带土听到旗木卡卡西深情的喊他,心徒然加快速度跳了一下,虽然那只不过是另一个时空的,但是他知道是原本会真实发生的,心顿时乱如麻,卡卡西居然真的这么在乎他,在这种时刻,都会关注着他,实在是让他难以置信。

明明之前他还能毫不犹豫的用雷切捅他。

 

{大筒木辉夜说:“结束战斗吧。”漩涡鸣人一惊,“那么……”}

 

(这里鸣人以为辉夜不想开战,哈哈哈)

(原来是环境保护组织的人啊!)

(鸣人:啊。。不用打了?太好了太好了,我们大家以和为贵)

(鸣人:跟我玩嘴遁??)

 

{“在这里消灭你们。”周围环境一变,所有人向下降落,周围一片通红。}

 

“这是什么情况?!”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。

 

{“下面是熔岩,幻术吗?不,这感觉……”旗木卡卡西心里想,“不对!”宇智波佐助使用通灵术,出现了老鹰,漩涡鸣人立即说:“佐助,去那边!!”春野樱和旗木卡卡西还在降落,宇智波佐助毫不犹豫的去救了漩涡鸣人。}

 

(这太真了)

(这才是真爱23333)

(佐助你2333)

(鸣人你忘了你会飞啊)

(求道玉会飞啊)

(果然真爱!就鸣人)

(……好吧真爱一目了然的你说对了)

 

春野樱:……

旗木卡卡西:……

 

春野樱对着宇智波佐助摇了摇头,“看透你了,佐助!!”语气却并没有怪罪的意思,只是鄙视的看着他,不是身处其境,所以也没有那种紧张刺激的感觉,自然也能轻松看待。

 

漩涡鸣人大惊,看得十分紧张,“佐助,为什么不救小樱他们?!”他就像是彷如身临其境一般。

 

“因为爱!!”春野樱调侃道,语气十分笃定,眼睛戏谑的望着宇智波佐助。

 

宇智波佐助脸上泛起点点粉红,他想说那又不是我,我怎么知道,但一想到这是原本会发生的未来,立即故作冷淡的表情说:“鸣人,你忘记我们两个都是有着阴阳之力的人吗?想要打败辉夜必须要我们两个人,所以全世界的人命都在我们两人手中,绝对不能马虎。”

 

“看到了吗?”春野樱指着上面的弹幕说:“鸣人会飞。”一副‘你还有什么好解释’的表情。

 

宇智波佐助:……

漩涡鸣人:……

 

“这些弹幕真的是看透了真相。”照美冥幽幽的说,“我之前还不能完全相信,现在……”

 

宇智波鼬表示这不可能,冷漠且倔强的说:“当时情况紧急,这种视频肯定是表现得缓慢才能将每个人拍摄好,而真实情况可能只有几秒,为了拯救世界,佐助根本无法考虑那么多……”

 

“所以这种时候最能够体现出心里第一想救的人是谁了,就跟老婆和妈妈掉水里,最先救谁一样的送命题,而佐助做出了选择。”照美冥戏谑道。

 

宇智波鼬:……

 

{旗木卡卡西一只手抱着春野樱,一只手拉着卷轴。}

 

春野樱一脸感动的看着旗木卡卡西,“老师,幸好我有你。”

旗木卡卡西讪笑了几声。

 

“等等,我们好像忘了一个人。”犬塚牙说。

油女志乃幽幽的说:“这种总是被人遗忘的感觉,我太了解了。”

被遗忘的宇智波带土:……

 

{“带土的身体只用苦无钉住了”宇智波带土一只手被钉在红色的墙上,手上在流血,漩涡鸣人惊叹道:“卡卡西老师果然厉害。”,旗木卡卡西心里想:带土,抱歉用了粗鲁的办法。}

 

(心疼土哥)

(这手还要不要了)

(唉只有卡卡西一直关注带土了)

(心疼堍堍)

(真不拿我土哥当人了)

 

佐井:“所以卡卡西老师算是完成了我都救的最佳答案吗,果然卡卡西老师就是厉害,连这种送命题都难不倒。”

其他人:……这可真的是要送命的啊。

 

宇智波带土看着自己被挂着感觉没啥,好歹还是被卡卡西救了,不过果然在卡卡西心里最重要的还是他的学生啊!想着想着,又觉得心里有些不爽了。

 

说好第一心里想救的人呢?!

 

宇智波鼬再次冷漠解释,“佐助是早就知道卡卡西前辈会这么做,所以才救的鸣人。”

 

众人:别解释,解释就是掩饰。

 

“这个人居然召唤了一个空间。”

“我现在又庆幸,幸好我在茧里。”

“这种事情,果然不适合我这种普通忍者啊。”

“哈哈哈,你们这变化也太快了吧。”

“没办法,召唤了一个空间,还是这种岩浆,没人救我的话,可能立马掉下去了,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。”

 

{“无限月读时,卡卡西和小樱只是碰巧在你身边,仅此而已,懂我的意思吗?”宇智波佐助说,春野樱受伤的表情,漩涡鸣人说:“我懂,”春野樱震惊,“我的懂你的意思,可是,身体就是会在这种时候不由自主地行动啊,就像桥上那次……”}

 

(可怜的小樱)

(心疼我樱哥)

(承包我樱,柱子你不要我要!!!)

(太子这句我懂很苏,一看就是攻嘛)

(口嫌体正直)

 

{回忆小时候,宇智波佐助站在漩涡面前,身上全是千本,漩涡鸣人震惊,“为什么保护我。”宇智波佐助说:“这算什么表情,你这个大白痴”,漩涡鸣人瞪大眼睛,“为什么为了我这种人……多管闲事!!!”宇智波佐助睁着一只眼,“我怎么知道、这种事……”身体倒下,漩涡鸣人立即抱住,“是身体自己动的,笨蛋。”}

 

(因为爱情)

(这就是友情啊)

(如果这都不算爱,我又什么好悲哀)

(佐助本性就很善良啊)

(佐助这里才开双勾玉)

(突然发现二助不是背对着鸣人吗怎么能看见鸣人的表情)

(佐助的初吻是鸣人啊!!!)

(教科书一样的傲娇啊,二柱子)

 

{卷轴被烧,旗木卡卡西和春野樱坠落,被漩涡鸣人救,宇智波佐助挡住辉夜千本攻击,老鹰被千本点穴,四人坠落}

 

雷影说:“视频看起来时间过得的确挺缓慢的,紧张感都没了。”

“这是正常的,如果正常的速度,那么镜头根本就拍摄不清楚。”我爱罗说:“算是为了观众着想吧。”

 

照美冥吃了一口薯片,一脸不爽的说:“怎么突然切镜头。”

“虽然知道没事,但好在意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”纲手急得又喝了一杯酒。

“这也是电视剧套路的一种。”静音说。

 

{千手柱间背上的黑子消失,“斑的棒子消失了,终于能动了,这下……”}

 

(糟糕的台词)

(靠,这台词,我现在是红色吧,一定是红色吧!(黄色))

(初代目都这种时候了还在找斑的棒子)

(卧槽,我都把初代忘了)

(咦,我怎么黄了?)

 

众人:本来很正常的话,可是看到那些弹幕,就被带过去了,浮想联翩什么鬼啊!!战场上就不能认真点。

 

宇智波斑嘴角一抽,这些弹幕都是怎么回事,还能不能好好看视频了。

千手柱间很无奈,他咋觉得自己被调戏了呢。

 

{“鸣人,你……能浮在空中。”旗木卡卡西说,心里想着:得到六道查克拉的斑也能浮在空中。}

 

漩涡鸣人松了一口气,“所以我是现在才知道自己会飞的吧。”他刚刚都紧张得要死。

 

(求你们回头关心一下我堍)

(站一秒卡樱23333)

(不考虑解放带土的手吗哈哈哈哈)

(土哥熟了)

(带土还在墙上)

(辉夜一脸慈祥)

 

{“六道的查克拉,看他得意的表情就像是得到了特别的玩具,不过,无论什么样的查克拉。”辉夜心里想着,接着说出:“都只能为我所有,我要再一次,把查克拉汇聚一体。”}

 

宇智波斑说:“这个大筒木感觉和之前的大筒木实力完全不同。”

千手柱间思索了几秒,回答道:“的确,不过她吸收了全部的查克拉,再加上查克拉就是从她身上传播出来的,实力自然更加强大,不能小觑。”

 

宇智波斑黝黑的眸中闪过一抹战意,“真可惜不能和她打。”而他的身体却成了召唤的工具。

 

{宇智波佐助的须佐能乎被大筒木辉夜融化了,宇智波佐助坠落,漩涡鸣人被打飞,佐助撞上鸣人的背,掉下时抓住他的脚。}

 

“不是吧,这个辉夜也太厉害了吧。”

“居然连那样的巨人都化解了,那不是能够抵抗无限月读的忍术吗?”

“这种情况是怎么赢的啊?!!”

 

之前还不紧张的众人看到辉夜的实力,顿时也开始慌乱了起来。

 

{“趁现在把带土救下来”漩涡鸣人的影分身说,另一边漩涡鸣人说:“你会用类似于瞬身之术的忍术,我都忘了……”}

 

(土哥一直被无视到现在)

(心疼土哥,还被吊着)

(堍哥太难了)

(土哥熟了没有)

 

“噗嗤,看到宇智波带土这么惨,我都觉得他没那么可恨了。”

“这种是分镜手法,时间其实是同时进行的,所以并没有挂太久。”

“唉,我现在就想知道,这种情况怎么赢?”

“佐助和鸣人配合得真好。”

 

{黑色的空间撕开,辉夜穿进去,出现在鸣人和佐助的身后……}

 

“哇哇哇,后面啊!!”

“好焦急啊,这是空间忍术吗?”

“她为什么哭了?”

“这个女人真的好美。”

 

(心疼辉夜)

(老婆这委屈的眼神……心疼)

(开始回忆的节奏哈哈哈)

 

{“我那分走了查克拉的孩子们”画面出现了六道仙人,和有着白眼的男人}

 

宇智波斑眉头紧皱,“六道仙人是有着两个轮回眼,额头也是轮回眼吧,另一个男人是白眼。”

“那应该也是辉夜的另一个儿子,她之前喊过的名字,羽村,或许就是白眼的先辈。”

 

“好可怕,查克拉被吸走了吗?”

“天哪,那个黑色的东西又出现了。”

“这个女人为什么被六道仙人封印了?”

“这个黑色的东西真可怕,居然是辉夜的儿子吗?”

 

宇智波斑听到黑绝说是为了复活辉夜,啧了一声,还真是个大孝子啊。

 

{“我知道只要转生者的力量够强大就能见到他,还知道他会为了封印妈妈而授予你们力量。”漩涡鸣人说:“要封印的是十尾。”}

 

宇智波斑更不爽了,“所以我们的力量是不够强大吗?柱间。”

千手柱间:……他还是第一次听说他的实力比不上别人的,心里也有些不爽了,思索了一下,说:“或许有要求的吧。”

 

{黑绝说:“很少有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转生者配合到这个地步……我就把这个故事讲给一无所知的你们听吧……妈妈是被亲生儿子封印的……那是一道非常强大的封印,它把十尾自身变成了地爆天星的内核,十尾因此变成了月亮。”}

 

“月亮是这么来的吗?”

“怎么就黑屏了啊。”

“结束了吗?”

“佐助和鸣人还被抓着吸收查克拉呢,这种情况还讲故事?”

“为什么动不了啊,辉夜的实力也太强大了吧。”

“查克拉始祖啊!”


评论(75)

热度(4337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努力填坑 | Powered by LOFTER